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加索尔改口风为科比开脱 禅师批内线小鱼挺飞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2月04日09:07
湖人VS灰熊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湖人主帅杰克逊和中锋加索尔,再次就前天输给灰熊的比赛科比出手次数太多一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加索尔今天指出,内线获得的火力权太少,他和拜纳姆也应该负一定的责任。

  两分惜败灰熊,湖人近期的8场客战之旅战绩为5胜3负。赛后,全场比赛只得到7次投篮机会的加索尔,在恭喜科比超越杰里-韦斯特成为队史总得分第一人的同时,对球队内线获得出手机会太少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加索尔当时毫不客气的指出,科比的心思没放在如何帮助球队赢球上,而是在考虑打破得分纪录。当时杰克逊也抛出了和加索尔类似的观点,这让当家球星科比顿时陷入了窘境。

  显然,这种态势需要及时改变,否则将会给湖人卫冕留下隐患。也许是基于早日平息内乱的考虑,加索尔和杰克逊今天不约而同的再次谈起了这个话题。

  “其实,我们内线获得的出手机会太少,我们自己也负有一定的责任。”加索尔如是告诉《洛杉矶时报》的记者,他在8场客场之旅中场均出手10次,输给灰熊的比赛他和拜纳姆两人合起来才得到10次出手机会,“在今后的比赛中,我们要更积极的去要位。我认为,我和安德鲁都是很不错的内线球员,这一点已经被多次证明。”

  顿了顿,加索尔继续说道:“篮球是需要内外合作的运动,当你合理的使用内外交替攻击的进攻方式时,赢球将会变得更轻松。”显然,加索尔的这句话有些话中有话。

  客观的说,那场比赛科比出手多也不都是他的错。科比对阵灰熊的比赛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7%,这对于手指有伤的他来说已经是很不错的进攻效率了。而且,在中场休息时,杰克逊也明确告诉手下:“多把球传给科比,让他早点破纪录,这样我们就可以继续安心打球。”

  今天,“禅师”也对科比出手太多一事作了新的表态。“拜纳姆的出手有点少,但他那天获得球权的机会的确要难于平时。”杰克逊说,“这种情况,后卫和中锋都有责任,很多人都忽略了,那场比赛我们的内线有不少的失误。”

  费舍尔也对科比出手太多一事说出了自己的看法。“科比出手次数多,这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是很正常的事情,并没有什么不妥的地方。而且,他那天的手感非常的好,我认为他的出手次数没什么问题。”

  (搜狐体育 清河村)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科比上篮遭遇黑手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