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李晓霞忍病痛创下15连胜 与郭焱郭跃领跑胜率榜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2月04日09:58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为期5天的“兵发莫斯科”中国女乒队内选拔赛昨天结束了第4日争夺,李晓霞以16胜2负的战绩与郭焱、郭跃共同领跑胜率榜。令人吃惊的是,这样的战绩竟是她在身患阑尾炎、忍着剧痛的情况下取得的。

  本次封闭集训开始后不久,李晓霞就开始发烧,阑尾疼痛。“本来已确诊是急性阑尾炎,要回京进行手术,但回京后医生说可以保守治疗,于是我决定参加比赛。”返回南通后,李晓霞只练了3天便仓促上场。由于身体活动会导致疼痛加剧,她每天都要吃止疼药,还险些因疼痛加剧退赛。但她依旧顽强地选择了坚持,“除非身体确实承受不了,否则我不会放弃。”

  尽管健康状况欠佳,但李晓霞状态依旧神勇,截至昨天中午取得了15战全胜的骄人战绩,这是近年来中国女队队内赛少见的连胜纪录。女乒主帅施之皓夸赞她“打得非常合理”,并调侃说,“她身体不好脑子反而好使了。这是我2005年上任以来见她打得最好的一次队内赛。”昨晚她分别以2比3惜败于郭焱和郭跃,随后又战胜了刘诗雯,与“二郭”并列胜率榜首位。她表示自己并不在乎比赛成绩,“我的目标很明确,就是锻炼自己克服困难的能力。只要从头到尾把21场比赛坚持下来就完成任务了。”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