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西男篮 马布里

马布里15分15次助攻山西落败 球迷不满投掷杂物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2月04日10:24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会赟)CBA昨日战罢第20轮。CBA最大牌的外援马布里昨日迎来了他在CBA的第二场比赛,外号“独狼”的他尽管贡献了15分外加15次助攻的出色成绩,可惜他的同伴们没有给他更多的支持,最终主场作战的山西队以104比113不敌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后者则迎来了7连胜。

  广东队位列积分榜第一,山西队排在倒数第二。看上去两队的差距巨大,但山西队有了NBA全明星级球员马布里的加盟后,这之间的差距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

  昨日之战的前三节,广东队以84比76大比分领先,但第4节开场不久,山西队居然打出一波11比4的得分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为87比88。这也让主场的观众看到了翻盘的希望,或许正是由于期望太大,当王仕鹏“单骑”回敬了个7比0的得分高潮后,山西队的主场观众开始表现了他们对裁判和客队的不满意,也陆陆续续向场内投掷了杂物,受到人身安全威胁的广东队被迫退出场外寻求庇护,在现场安保人员的帮助下,观众的情绪才恢复了正常,加上打扫场内的杂物,比赛差不多中断了5分钟才再次恢复正常。

  这并不是本赛季山西队的主场观众第一次向场内扔掷杂物。上轮山西队主场1分惜败给东莞队的比赛的第4节,就出现了个别观众向场内投掷打火机的现象,尽管未造成比赛中断,还是受到了篮协总共4万元的处罚。处罚出台还只2天的时间,山西队主场观众又再次“犯病”,恐怕将受到更严厉的处罚。

  恢复比赛后的广东队继续控制比赛节奏,最终顺利赢下了比赛。“独狼”马布里贡献了15分外加15次助攻,但却没有广东队的“群虎”凶猛:广东队报名名单的12人全有得分进账,其中5人得分上双。“死神”帕克此战与马布里的直接对话并不多,帕克此战13分和6个助攻。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