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罗比尼奥动态

曼城为罗比尼奥延聘八保镖 私生活变得有所节制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04日12:37

     新华社巴西利亚2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著名球星罗比尼奥以租借形式回归巴西足坛后,拥有“权属”的英超曼城俱乐部为了保障他的安全,特意为他聘请了8名保镖。

    据巴西媒体报道,罗比尼奥在英国的时候有4名保镖,但是在他返回巴西后,曼城俱乐部放心不下,为他增聘了4名,以防止意外。增聘所需费用由曼城俱乐部“埋单”,罗比尼奥目前效力的桑托斯俱乐部不用多出一分钱。

    2004年,罗比尼奥的母亲曾遭歹徒绑架,受此事件影响,罗比尼奥只好向桑托斯俱乐部请了一个月的假,以料理家事。

    据报道,在发生母亲被绑架事件之前,罗比尼奥经常流连夜店,或者在圣保罗州沿海地区戏水冲浪,但是事件发生之后他引以为戒,深居简出,私生活变得有所节制。

    桑托斯俱乐部1月28日确认,已同曼城俱乐部就租借罗比尼奥一事达成协议,租期将于8月4日结束。(完)2010/02/04 12:3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