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诸强 > 美国队动态

美国副总统拜登任温哥华冬奥会美国代表团团长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04日15:51

  华奥星空北京2月4日讯 据外电报道:美国驻加拿大大使大卫-雅各布森(David Jacobson)周二宣布,副总统乔-拜登(Joe Biden)将率领美国代表团赴温哥华参加冬奥会。

  据副总统办公室发布的新闻稿透露,拜登将率领美国代表团,在2010年冬奥会开幕的第一周,即2月12日至2月15日期间访问加拿大温哥华。该新闻稿还介绍说,代表团将出席开幕式、会见美国运动员、观看数项赛事、并会见各国政要和领导人。

  代表团名单还包括:曾作为美国男子曲棍球队队员获得1980年奥运会冠军的麦克-埃鲁齐奥内(Mike Eruzione)、1968年女子花样滑冰奥运金牌得主佩吉-弗莱明(Peggy Fleming)、和2002年女子雪橇奥运会冠军沃奈塔-弗洛瓦兹(Vonetta Flowers)。

  雅各布森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对即将举行的奥运会和残奥会寄予厚望。我希望我们的代表团能够与其他前往加拿大北部边境的众多美国体育迷一道,享受奥运会带来的美好时光,同时也为我们的运动员呐喊助威。”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