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俄议员称俄代表团应进入温哥华冬奥会奖牌榜前3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2日21:35
  新华网莫斯科2月2日电(记者刘恺)俄罗斯联邦国家杜马(议会下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席安东·西哈鲁利泽2日说,在即将举行的温哥华冬奥会上,俄罗斯代表团应该力争进入奖牌榜前三名。

  西哈鲁利泽当天对媒体表示,俄代表团如能进入前三就是胜利,而第四名以下的名次不能让人满意。对俄罗斯代表团来说,本届冬奥会的名次不应该比上一届都灵冬奥会差。在2006年的都灵冬奥会上,俄罗斯代表团获得22块奖牌,其中包括8枚金牌,在奖牌榜上名列第四。

  西哈鲁利泽说,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上,俄罗斯作为东道主,必须力争奖牌榜第一。为了达成这一目标,俄应该在温哥华冬奥会上使成绩更上一层楼。

  近几届冬奥会上,俄罗斯代表团在奖牌榜的成绩是第三到第五名之间。除去2006年都灵冬奥会获得第四名外,1998年长野冬奥会俄代表团在奖牌榜上排名第三,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排名第五。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