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篮板王曾想放弃篮球 多西自曝被街球王恶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2月04日16:00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在上场和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比赛上,乔伊-多西生涯首次获得了有意义的出场时间。而在生涯的前两年,他出场机会甚少,而且基本上是打发“垃圾时间”。当阿德尔曼叫到他的名字的时候,他还以为是在开玩笑,所以他根本就没动。因为他以前被前队友阿尔斯通恶搞过,所以他这次有理由怀疑。

  多西说道:“我想,可能有人和我在开玩笑吧,试图让我跑出去,然后被裁判叫回来吧。所以我在那里呆了几秒钟的时间,随后教练又喊了我一次。我才知道是真的,我感到非常兴奋,我马上跑上场,当时我脱去训练服的时候,差点把比赛球衣都给撤掉了。”阿德尔曼当时希望让多西在防守一端给斯塔德迈尔制造一些麻烦,不过火箭队主帅表示,还会给多西更多的出场时间。

  曾想放弃

  接下来的一场比赛,面对偏重外线进攻的勇士队,多西还是到了垃圾时间才获得出场。面对下个内线实力强劲的对手灰熊队,多西或许能发挥一些作用。来自孟菲斯大学的多西表示:“我最近训练不错,我试图去统治防守一端,在进攻上打得更有效率。我在训练中和卡尔(兰德里)、路易斯(斯科拉)对抗,我低位防守就很好。现在我将回到大学比赛的场地,如果我能获得一些出场时间,那是很美好的事情。”

  不管怎样,现在多西朝着进入轮换阵容跨出了一步。生涯的前两年,多西在NBA的表现非常失望,并且被发放到了NBDL发展联盟,他也曾一度想放弃篮球。多西说:“我开始怀疑自己,生涯的第一年,我因为脚伤没有发挥,我基本上全年都坐在板凳上面看球。这个赛季,我在季前赛上打得不错,但是后来我又被发配到了NBDL联盟,我几乎都想放弃了。”

  在发展联盟,多西提高了,教练员告诉他,要减少在场上犯错误,减少犯规,减少失误,多抢夺篮板球,执行球队的防守计划,尤其是做好挡拆防守,并且在球场上跑起来打球。麦格雷迪曾教导他“以积极的态度去比赛,想办法统治比赛。”最近,多西被选入了NBDL联盟的全明星阵容,也是对他进步的一种肯定。

  防守意识

  助理教练杰克-斯科马表示:“我想,那是一个不错的经历。现在,他比赛的专注度提高了。我认为,他现在的效率已经提升了很多。”多西已经懂得NBA比赛和大学比赛的不同,他必须重视防守。斯科马说:“进攻表演是控球后卫的事情。他知道,他必须去在防守一端统治比赛,那才是他最最正确的定位。教练组认为,他正在成为一名稳定的球员。”

  重要的是,多西已经重新找回了信心。当他下场比赛再被叫出场的时候,他不会再感到惊讶了。多西说:“我在大学时代打过很多的比赛,你可能理所应当地认为,我在NBA一定可以获得很多的出场机会。但是,我没有比赛机会,第二年,我被下放到了NBDL联盟。我然后开始在毒蛇队打球,我的信心慢慢回来了,我重新热爱上了篮球比赛。”(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