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多名国脚苦守板凳 普拉季莫等待时机返主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2月04日22:03

    搜狐体育讯 由于不断连胜,拜仁队内的关系现在可谓是非常和谐的,就连曾经一度很僵的里贝里和主帅范加尔的关系也已经恢复正常。法国人已经接受了慢慢恢复等待机会的建议。而范加尔也在媒体面前大肆夸奖爱徒。“里贝里重入首发之时将比以前更棒。他和现在罗本一样都是拜仁最重要的球员。” 他甚至直言希望里贝里留在拜仁。“如果我是他的话我就留在拜仁,因为这里有个好教练,而且球队也在不断地变得更强。”

  这出将相和可谓圆满,不过正当董事会和球迷翘首以盼里贝里尽早复出之时,队中有几名球员却是非常地不如意。这就是在板凳上苦苦等待机会的几大替补。他们包括阿尔滕托普,克洛泽,普拉尼奇以及季莫什丘克。这几个人都是国脚,现在却都沦为铁打的替补。这种局面显然是他们在冬歇期前始料未及的。

  “要想重新上场非常困难,” 失望的季莫什丘克表示,听上去他已经几乎要放弃。“我已经尽了百分之百的努力,但是我还是得继续等待机会的降临。”

  普拉尼奇的看法和季莫的差不多。这位克罗地亚人是这个赛季应范加尔的邀请转会到拜仁的,也曾经在一段时间里占据了主力位置,然而罗本伤愈复出后他却发现自己再无法进入首发。“现在要想重返首发真的很难。每个人都很努力地训练。我还得更加努力才行。” 普拉尼奇说:“很显然我感到相当的失望。但是我始终认为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每个首发球员都有受伤的可能,所以你必须时刻准备着。”

  和轮换大师希斯菲尔德不同,范加尔已经发现自己目前排定的首发阵容足以横扫德甲,所以他并不急于轮换任何的球员。这也使得好几位国脚级别的球员只能穿着厚夹克待在板凳上看着队友表演。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