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前尤文经理刑期再打折扣 小莫吉减刑明年将回归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04日23:17

    新华社罗马2月4日体育专电(报道员刘寒子)意大利国家体育裁判法庭日前宣判,前尤文图斯经理莫吉的儿子阿莱桑德罗·莫吉由原来宣判的4年刑期缩减为2年,罚款金额也由原先的25万欧元缩减到12.5万欧元。

    这意味着从2009年初由操纵球员转会获刑的小莫吉,2011年就可以重出江湖了。

    2006年5月4日,《米兰体育报》公开了一份都灵检察院对前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与裁判委员会指定负责人帕伊雷托的电话窃听材料,此举在意大利足球界掀起轩然大波。除了老妇人之外,AC米兰﹑拉奇奥﹑佛罗伦萨等意甲豪门纷纷落马,被传唤的球员与裁判不计其数,意大利足坛人人自危。“足球教父”莫吉被指控利用主裁和别裁操纵多场比赛结果,最终被判决在5年之内不得参与任何足球活动。

    当年莫吉的儿子、人称小莫吉的阿莱桑德罗作为旗下管辖多名球员的经济公司GEA董事会主席,涉嫌以使用非法手段操纵转会,其中包括恐吓、威胁、诈骗、暴力伤人、非法监禁等行为,最终以使用私人暴力和威胁的罪名获刑4年。

    此事最终导致百年豪门尤文图斯被迫降级,董事会集体辞职。(完)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