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功夫足球希望培养国际球星 民间行动盼拯救足球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05日05:10

  本报北京2月4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赌球、贪腐、操纵比赛,中国足球正处于一个非常时期。新上任的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强调,将加强青少年足球的工作。而民间其实已经开始了自己的拯救足球行动。2日,一项名为“功夫足球超级悍将”的选拔活动启动,在未来6个月里,北京少林武校与帅名克功夫足球俱乐部联手面向全社会选拔有足球基础的青少年,进行功夫足球训练。

  按设想,此次“功夫足球悍将”选拔的对象是13岁~17岁的青少年,他们将参加体能测试和足球基本颠球技术考核。帅名克功夫足球俱乐部负责人孔德宝透露,自己的功夫足球俱乐部计划同时组建两支球队,一是专门进行表演的功夫足球队;而另一支队伍则是真正的专业功夫足球队,“我们的目标是培养世界顶级球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