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7-0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联赛动态

河南男女排有望迎来胜机 北京女排本赛季或降级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作者:邓 放
2010年02月05日09:27

  明天晚上,河南女排姑娘将坐镇郑州市铁路局体育馆,迎来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她们的对手是弱旅北京女排,河南女排渴望用一场胜利,来回报主场球迷的厚爱。

  目前,北京女排以2胜12负排名联赛倒数第一,本赛季很有可能降级。眼下联赛还剩四轮比赛,女排A组“保级俱乐部”之间关系微妙:河南女排虽以5胜9负,排名第六名,但与排名第九的南京部队也仅仅是两分之差,这就意味着接下来的比赛,河南女排稍有疏忽,就很可能沦为降级队伍。而此前河南队已连败三场,女排姑娘渴望用一场胜利来摆脱目前的困境。

  而对于河南男排的小伙子,他们的目标显然要高得多,作为上赛季联赛亚军的河南男排,在上一场输给江苏队后,使对方坐稳了联赛前三的位置,虽然河南队排名仍然是第五名,但却逐渐拉开了与第四名山东队的积分,要想在联赛最后四轮挤进四强的大门,河南男排形势已不容乐观。本周日晚,河南队又将远赴客场辽宁本溪,而拿下排名靠后的辽宁男排,应不成问题。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