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湖人队险胜山猫科比仅得五分 小飞侠不是钢铁侠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2月05日11:41

  真可谓屋漏偏逢连夜雨,右手食指受伤的科比,在昨天的比赛中又被队友奥多姆踩伤了左脚,步履蹒跚的他创下了赛季单场最低得分纪录。幸好,拜纳姆和奥多姆发挥出色,帮助湖人以99∶97击败了山猫,终于让“禅师”杰克逊成为球队史上胜率最多的主帅。

  在本赛季MVP的竞争中,“小皇帝”詹姆斯将是科比最大的竞争对手。在常规赛两次交锋中,科比的湖人队均输给了詹姆斯的骑士队,与此同时,骑士队在詹姆斯的率领下战绩也超越了湖人,坐上了联盟的头把交椅。稍感安慰的是,科比凭借上一场的44分一举超越了前辈杰里·韦斯特,成为湖人队史上得分最多的球员。

  今年对科比来说诸多不顺,先是有老伤的右手食指再次被戳了一下。右手是科比的投篮手,在最近一段时间的比赛中,科比右手食指仍然缠着厚厚的胶布,不时的疼痛一直影响着科比的投篮手感。昨天,科比再遭重创,首节比赛中,在篮下正做转身动作的科比,不小心被奥多姆从后面踩伤了左脚。长期以来,科比的左脚也有老伤,这次重踩让科比跳不起来,投篮大失水准,全场比赛只得5分,也创下了自己赛季单场最低得分。

  “奥多姆的这一踩,改变了一切。”科比说,“现在受伤的地方仍隐隐作痛。”最后20秒,科比的三分球不中,让山猫有机会将比分扳平。但法玛尔在防守中逼迫“杰克船长”失误,然后在快攻中接加索尔的传球扣篮得分锁定了胜局。

  这场艰难的胜利,让“禅师”杰克逊超越了帕特·莱利,成为湖人队历史上胜率最多的主教练。在来湖人执教之前,这位名人堂教练用9年时间在公牛队赢得了545场胜利和6个总冠军,在湖人队同样用9年赢得了535场胜利和4个总冠军。目前,他仍然是NBA中手握最多总冠军戒指(10枚)的主教练。

  NBA昨日战报

  网队 99∶108 猛龙

  山猫 97∶99 湖人

  快艇 97∶103 老鹰

  公牛 103∶106 76人

  奇才 85∶107 尼克斯

  雷霆 103∶99 黄蜂

  热火 102∶107 凯尔特人

  勇士 101∶110 小牛

  开拓者 105∶118 爵士

  马刺 115∶113 国王

  太阳 109∶97 掘金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