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知情人曝马尔蒂尼将复出 签约大联盟劳尔作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02月05日11:53

    搜狐体育讯 你能想象马尔蒂尼身穿红黑剑条衫以外的球衣征战联赛么?恐怕所有AC米兰球迷都认为这根本是不可能的,但与AC米兰关系密切的Mediaset记者桑维托却在日前表示这不仅有可能,而且几乎就要变成现实了:已经退役的马尔蒂尼正在考虑复出,他的新东家也不是AC米兰,而是美国职业大联盟的纽约红牛队。同样不可思议的是,另外一家豪门的旗帜,皇马队长劳尔也很可能一起投奔红牛,与马尔蒂尼成为队友。

  今年6月即将年满42岁的马尔蒂尼去年夏天宣布挂靴,在那之后马尔蒂尼就带着一家到美国“隐居”。这期间也曾有很多邀请发给马尔蒂尼,例如安切洛蒂和莱昂纳多都希望马尔蒂尼能成为自己的助手,马尔蒂尼甚至还一度驾临伦敦参观切尔西俱乐部。但再三考虑后,马尔蒂尼还是作出了暂时告别足球一段时间,好好享受天伦之乐的决定。

  但在休息了半年多后,马尔蒂尼开始有些不甘寂寞。只不过常年跟踪报道AC米兰,与AC米兰俱乐部以及马尔蒂尼本人都非常亲密的桑维托却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说马尔蒂尼根本不想走上教练岗位,他只想重返球场。“的确是有很多人曾希望马尔蒂尼能担任助教,莱昂纳多一上任时就想让马尔蒂尼帮忙,之后安切洛蒂还想把马尔蒂尼带到切尔西。但至少到现在,马尔蒂尼压根就不想成为教练,他的目标是重回球场,继续踢球。”桑维托说道。

  而且最让人吃惊的是马尔蒂尼这一次并不打算重新披上红黑剑条衫。“为AC米兰复出?不,马尔蒂尼跟纽约红牛就快要达成协议了,不出意外的话他将代表红牛征战2010年的美国职业大联盟。”桑维托曝料说,“到那时他都43岁(虚岁)了。这是个不可思议的纪录,不是么?要知道红牛现在队中最年长的球员是哥伦比亚人安赫尔(前阿斯顿维拉中锋),不过即使是安赫尔也比马尔蒂尼年轻7岁。”

  毫无疑问所有米兰球迷都不愿看到马尔蒂尼职业生涯还会为另外一家俱乐部效力,但马尔蒂尼选择纽约跟生活有关。纽约是这位足球巨人最喜欢的城市,他在退役后也一直居住在纽约,在这里踢球对于马尔蒂尼来说也比较轻松,只是纽约红牛队的实力可跟马尔蒂尼的身份不太相符。2009年,纽约是美国职业大联盟最差的球队之一,全年30场比赛里红牛只赢了5场,却输掉了19场。但桑维托却表示纽约红牛能走出困境,只要有马尔蒂尼和另外一些巨星的帮助。“纽约红牛正处在危机中?没错,这是事实,他们去年是最糟糕的,但纽约在经济上还是很有实力的。马尔蒂尼一个人可能还不足以帮助他们复苏,但谁知道呢,也许劳尔也会一起来呢……”桑维托说道。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