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公布对四拒训球员罚单 谭望嵩等三人被挂牌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2月05日12:05

  【据新华社天津电】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北京时间4日公布了“针对1.11违纪事件的处罚决定”,四名拒训球员曹阳、杨君、韩燕鸣、谭望嵩每人罚款人民币两万元,同时允许曹阳归队,对杨君、韩燕鸣、谭望嵩予以挂牌。至此,引起中国足坛轩然大波的天津康师傅队球员拒训事件基本尘埃落定。

  天津康师傅队1月11日发生了球员拒训事件。当天清晨,曹阳、杨君、谭望嵩、韩燕鸣在抵达了出发集合地的情况下,拒绝随队赴海南岛进行一年一度的冬训。四名球员分别是后卫、中场和门将位置的绝对主力,曹阳更是上赛季队长,享有“带刀后卫”美誉,是球队领军人物。这一拒训事件顿时成为全国足坛焦点,各界反响强烈。

  天津泰达俱乐部4日发布公告称,违纪事件发生后,俱乐部多次主动与上述4名球员进行沟通,4名球员对自己的错误行为有了不同程度的反省。其中,由于曹阳已对违纪行为进行反省并作出了深刻检查,俱乐部已在1月20日允许他归队训练。

  俱乐部表示,由于杨君、韩燕鸣、谭望嵩虽对自身行为有醒悟但仍不能更深刻地做出详细的检查,俱乐部决定将他们三人予以挂牌处理。同时,对四名球员予以每人罚款2万元人民币的经济处罚。

  天津康师傅队在哈恩率领下,目前仍然在海口市美兰基地进行冬训,挑选内援和外援,确定新的技战术和新的主力阵容。新的主力阵容预计将有“翻天覆地”的变化。全队将于本月中旬奔赴西班牙进行为期20天的海外拉练。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