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朴智星“情书”寄语金妍儿 表白让足球王子脸红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05日13:29

  “写个几句,就紧张得把信纸弄皱了。”《中央日报》这样描述朴智星写“情书”的过程,“在新的纸上重新写,又皱了。如此反复数遍,直到半小时过去,才完成了作品。”所谓的“情书”,其实只是寥寥数行字,“金妍儿,不要受伤,期待你在温哥华冬奥会上有优异表现!”但就是这样一句话,也够这位亚洲一号球星斟酌半天的。他开始是觉得自己的字迹令人不够满意,认为这样歪歪扭扭的字看上去很不合适。而后又觉得自己用的词语不恰当,因为他在其中提到了“金牌”两字。写下金牌以后细心的他立刻觉得这也许会对对方造成心理负担,所以不得不在新的纸上重新酝酿。而因为紧张过度,他在落款时竟然将日期写错,写成“2010.2.10”。眼看朴智星已经为这封“情书”饱受折磨,韩国媒体也不忍再令其重写,所以刊登在报纸上时,那行错误的日期被妥帖地裁掉了。

  看似普通的几行字,其实深藏着他的关心。同为运动员的朴智星很能理解金妍儿,相较于赛场上的成败,身体的健康无疑是更重要的。伤病是每个运动员的噩梦,因此他特意把“不要受伤”的祝福放在了“优异表现”之前。

  金妍儿人称韩国“花滑女王”,是2006年世青赛冠军,2007年和2008年世锦赛季军,2008年大奖赛总决赛冠军,去年又获得了洛杉矶世锦赛冠军。在去年的福布斯“韩国40名人榜”上,她的名字占据了榜首位置。放眼整个韩国体坛,也只有金妍儿的身份地位与朴智星相当。他们两个也都是广告大户,金妍儿去年一年与14家企业签署了广告合同、授权合同和肖像权合同,总收入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而朴智星去年的广告收入则达到了8000万元人民币。这样一对体坛的金童玉女,媒体自然热衷于炒作两人的关系。

  虽然他们始终将彼此的关系定性为朋友,但敏感的媒体总能从细节处捕捉到一些痕迹。这究竟是否只是媒体一厢情愿的想法?也许只有朴智星和金妍儿本人才知道。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