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希望与亨德利精彩对决 已学会享受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尔蒂
2010年02月05日15:14
[丁俊晖接受搜狐专访]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波尔蒂 2月5日北京报道)今天下午,“2010卓尚杯斯诺克明星挑战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开打。下午比赛前,丁俊晖、亨德利、马克-艾伦以及两名中国小将史双阳、吕昊天出席了赛事新闻发布会。丁俊晖在发布会后接受搜狐体育独家专访时表示,将与亨德利联手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比赛,给大家在年前带来欢乐的心情。

  本次比赛中,中青赛排名前两位的小将史双阳、吕昊天将在今天下午的对决中争夺与马克-艾伦比赛的机会。明天,丁俊晖与亨德利将正式登场,为观众奉献为期两天的25局13胜的比赛,这也是在中国国内举办的首次长局制比赛。

  在威尔士公开赛上首轮遭淘汰回国的小晖这两天情绪不错,昨天下午,他还在奥体中心与自己的众多球迷见面。不过感冒依然没有痊愈的小晖还是显得有些疲惫。虽然输掉了威尔士公开赛的比赛,但丁俊晖认为自己的2009年有了一个好的开始,“最近这段时间状态一直不错,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今年3月份,丁俊晖又将在家门口作战,征战中国公开赛的比赛,小晖对自己近期的状态和手感颇有自信,“赛前还有一个月时间去练,不过比赛中输赢很正常,场上影响比赛进程的因素太多”。

  如今已经逐渐成熟的小晖在场上更看重比赛的过程,用他的话来说是“学会了享受比赛”,他同样也希望广大球迷在虎年能够享受到更多精彩的斯诺克比赛。

  对于明天与亨德利的比赛,小晖表态说,“希望给大家在年前带来欢乐的心情”。

    聚焦-丁俊晖亨德利挑战赛揭幕 国内首次承办长局赛事
    关注-丁俊晖亨德利京城长局大战 揭幕战中英才俊献艺
    信息-5日-7日搜狐体育全程直播 丁俊晖-亨德利挑战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期待丁俊晖带来更多精彩
斯诺克不是生活全部
为丁俊晖加油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