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科特迪瓦前锋试训实德 俱乐部否认阎嵩回归可能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2月05日16:18

  大连实德队新赛季的引援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昨天晚些时候,一名来自科特迪瓦的黑人前锋,来到实德的海埂驻地接受考察。

  另据实德俱乐部介绍,前实德功勋外援扬科维奇推荐的几名欧洲球员,也将在近日来球队试训。与此同时,实德方面也否认了阎嵩回归的可能。

  在实德队试训的外援,仍是那四张老面孔——卡利尼奥斯、坎丹卡姆、梅萨和米兰·米卢蒂诺维奇,据了解,他们并没有在昨天上午的热身赛中有太多出色的表现。

  据记者了解,前实德功勋外援扬科维奇虽身在欧洲但不忘本,为老东家物色了几名外援。据悉,这几名欧洲籍的球员将在近日到中国接受实德队的考察。

  内援转出方面,胡兆军目前在昆明随新广州队备战新赛季,并且顺利通过了YOYO体测。如果不出太大的意外,胡兆军今年将继续留在广州队。而另外两名老将陈东和邹捷,现在还没有找到合适的下家。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