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联赛MVP半场低迷让人意外 王治郅赢球低头不语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2月06日00:29

  手指伤了 身体累了 大郅蔫了

  本赛季王治郅多次获得周MVP称号,昨晚他同样得到全队最高分23分19个篮板,但上半场的表现却有些令人意外,被布朗盖帽不说,两分球命中率仅11投2中,三分球2投不中。

  其实仔细观察一下,不难发现王治郅左手指上缠着厚厚地绷带,甚至在第一节他还专门下场整理绷带。主教练阿的江说:“大郅在上周训练中挫伤了手指,虽然不会影响训练,但对抗强烈时也会受到影响。”

  手指受伤是一方面原因,另一方面正如李楠赛后接受接着采访时所说,大郅一个人撑的太辛苦了。“队伍目前的困难是显而易见的。主要靠大郅一个人在打,其他的年轻队员有一些表现,但还不足以支撑起队伍里,大郅非常辛苦。最主要的是,在队伍需要的时刻,除了他没有稳定的关键的人物站出来,要知道他一个人支撑是很难的。”

  本赛季王治郅是八一双鹿三名全勤队员中唯一的老将,其他两名队员分别是德勒黑、张博。两人和王治郅年龄相差10岁。王治郅已经是场均出战40分钟,25.7分。

  由于上半场命中率不济,大郅在下半场加强了内线突破,减少中投以及外线出手的机会。比赛结束之后,大郅甚至不愿意开口讲话,坐在凳子上喘着粗气。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