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广州队冬训动态

足协为广药注册开绿灯 谢菲联与海利丰已经注册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6日05:59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足协方面昨天表示,在针对涉假俱乐部处罚出台前,包括广药在内的3家涉假俱乐部可正常联赛注册。

  由于广药股权转让要公示,此后还有工商审批程序,因此足协决定特事特办。昨天,联赛注册办主任朱和元说:“1月31日是原定注册截止日,但广药遇突发状况,足协也会人性化一些,允许他们推迟注册。”

  另外,足协尚未接到公安部门关于涉假俱乐部案情的正式材料,因此谢菲联、海利丰已经注册,“譬如谢菲联是按中超标准注册,就算将来被罚降级,但由于已通过审查,那肯定还能打中甲和中乙”。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