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迪拜赛次轮贾弟领先 卫冕冠军麦克罗伊落后2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2月06日07:02
贾弟次轮领先,[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欧巡迪拜沙漠精英赛次轮结束,泰国球手通差-贾弟在倒数第二洞抓住小鸟,交出66杆低标准杆6杆,36洞过后总杆136杆低标准杆8杆,获得一杆领先。

  去年欧巡第一李-维斯特伍德(65杆)、英国同胞斯蒂芬-多德(Stephen Dodd,69杆)、西班牙球手西蒙尼斯(67杆)总杆低标准杆7杆,落后领先者一杆,处于并列第2位。卫冕冠军世界第九罗里-麦克罗伊(70杆)以低标准杆6杆,处于并列第5的五人集团中。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很看好麦克-罗伊!
保持优势,贾弟加油!
无论谁赢都是精彩的比赛!

  通差-贾弟已经获得了四场欧巡赛冠军,周五他在前后九洞各抓住3只小鸟,打出无柏忌一轮。“相比于昨天,我今天打得非常稳定,今天表现很扎实,标准杆上了15个果岭,仅错过了5条球道,”40岁的泰国球手说,“因此今天我感觉非常自信,我朝着一年比一年更好的方向努力。过去四周,我在推杆上练得也很多,在那方面我的技术也变得越来越好了。”

  维斯特伍德次轮打出65杆之后有望成就欧巡的第21场胜利。“进入竞争之列、不断测试自己并变得习惯于在压力之下参赛一直是我的目标,”世界第四说,“经历了过去两周所发生的事情之后,我对每件事情都很满意。没有抱怨。”

  西蒙尼斯周五从第2洞开始连续抓住4只小鸟,他设定今年的目标是第四次进入莱德杯欧洲队。“近来,我已经和蒙蒂(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说过,不过他知道我有多想参加今年威尔士的比赛,”西蒙尼斯表示,“因此如果我能够继续以本周到目前为止这样的方式打比赛,谁知道在莱德杯上会发生什么呢。”

  麦克罗伊首轮过后处于六人并列领先的行列中,可是次轮他在最后一洞攻果岭的时候进入环抱这个四杆洞的水障碍,不得已吞下双柏忌,这给他留下些许悔恨。“除了最后一洞的那个错误,这一天的工作又干得很漂亮,”麦克罗伊交出70杆的一轮之后说,“我的小球没有按我想要的方式从长草中出来,因此它让我很心酸。一整天我都没有犯错,可是在最后一洞发生那样的事情真是令人失望。不过如果明天我出去在前两洞拿下2只小鸟,这些烦恼将会一扫而光。”(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链接:

    >>迪拜沙漠精英赛首轮 麦克罗伊米哈辛等六人领先

    >>迪拜沙漠精英赛将战 “神童”麦克罗伊期待卫冕

    >>迪拜沙漠精英赛前瞻 沃森白老虎率美欧球手对抗

    >>新西兰举行高尔夫颁奖盛典 丹尼李荣膺年度最佳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