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友不惊讶多西表现 兰德里曝怪兽爆发原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2月06日12:13

火箭VS灰熊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辩论 调查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5日美国前方报道)火箭队今晚客场101-83大胜灰熊,击败了自己冲击季后赛的竞争对手。布鲁克斯19分8个篮板,斯科拉12分,兰德里17分。

  比赛结束之后,火箭队的前锋兰德里在更衣室接受了采访。这场比赛,曾经效力于孟菲斯老虎队的多西替补出场,19分钟内拿下7分12个篮板1次盖帽,表现出色,兰德里对此并不意外。

  “我们必须打得聪明一些,乔伊(多西)回到自己大学时代的地方,为我们拿下很多篮板球,还有得分的贡献,这是我们所需要的,尤其是我们面对的孟菲斯灰熊。他给了一些火花,我们也踩上了踏板。”兰德里说。

  兰德里分析了多西爆发的原因。“我知道他能打出这么样的水平,我知道,这是他的第二年,他每天都在训练,他一直在提高自己。”兰德里说,“他在发展联盟提高了自己,我并不意外,他得到自己的机会,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今天他就得到了机会,证明了他自己的能力。”

  多西终于得到了机会,兰德里也为他开心。“我们都知道,他每天都在刻苦训练。他来得很早,离开也很晚,不断地提高自己的比赛。他也学习了很多东西,从查克(海耶斯)那里,从教练组那里。他真的是非常努力,他也证明了自己。”兰德里说。

相关新闻:

多西当选火箭全场最佳 获表现机会感叹难以置信

火箭影帝表演高效且稳定 23分钟12分不逊全明星

兰德里成火箭胜利风向标 罚球过8场次11胜仅2负

一人火线复出挺火箭脊梁 洛瑞末节高效手刃旧主

老菜鸟竟垄断前场篮板 多西或挤掉安德森进轮换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兰多夫突破安德森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