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兰德里成火箭胜利风向标 罚球过8场次11胜仅2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2月06日11:32

火箭VS灰熊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辩论 调查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2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对于熟悉火箭的球迷来说,当兰德里一次又一次走上罚球线的时候,他们悬着的心也逐渐放回了肚子里,因为神鸟就是火箭的福星,最终他帮助火箭队以101-83的比分战胜了灰熊队。

  有一个数据是兰德里“福星”的最佳证据,那就是:本赛季当兰德里的罚球出手次数在8次或者以上的时候,火箭队的成绩是10胜2负,输掉的两场分别是开拓者和老鹰队,而当他罚球次数为10+的时候,火箭队6胜1负,仅仅败给罗伊的绝杀一次而已。

  而今天,兰德里在上半场就有6次罚球出手,第三节结束的时候已经8次站上了罚球线,于是所谓的生死线轻松迈过,灰熊队想要再从火箭手中拿下一场胜利已经非常的困难了。最终兰德里全场10罚9中,光在这里就拿下了9分,10次罚球也是本赛季第8次罚球出手上双。

  当然罚球并不是兰德里今天表现的全部,神鸟今天在23分钟的上场时间内还有9次运动战出手,命中了其中的4个进球,最终收获了17分,而且全场还有5个篮板球和3次助攻,这对于以进攻立足的兰德里来说属于额外收入。

  今天兰德里的出场时间并不太早,在第一节还有54秒的时候他才亮相在了球场上,不过这没有什么关系,因为兰德里的时间在双数节,第二节和第四节有充足的时间等待着兰德里去征服对手。

  果然,兰德里在第二节还有2分31秒的时间才离开球场,成为了所谓的“第二节主力”,在这不到11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兰德里命中了两个运动战投篮,包括一个跑投和一个上篮,以及罚球线上的6罚5中,半场拿下了9分。

  第三节还有2分33秒的时候,兰德里再一次出现在球场上,然后他就包揽了火箭队接下来的4分,在他制造了萨姆-杨的犯规之后,全场第7次和第8次出手就这样到来了,而最后2秒钟左右的压哨球更是让他拿下了全场的第13分。

  第四节开始,兰德里再一次制造了萨姆-杨的犯规,又一次走上了罚球线,于是他本赛季第8次罚球出手次数上双,跨过了具有历史意义的生死线。而最终火箭队以101-83战胜灰熊队的结果则是:兰德里罚球出手8+的场次变成了11胜2负,10+的场次变成了7胜1负。

  虽然今天兰德里的15分相对于他以往得分20+的比赛来说并不算高,所谓的“第四节之王”也没有太多的关键时刻供他发挥(火箭第四节中段就领先了20分),但是冲击力是神鸟在火箭队的最大优势,而今天体现的就是这一点。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多西当选火箭全场最佳 获表现机会感叹难以置信

火箭影帝表演高效且稳定 23分钟12分不逊全明星

兰德里成火箭胜利风向标 罚球过8场次11胜仅2负

一人火线复出挺火箭脊梁 洛瑞末节高效手刃旧主

老菜鸟竟垄断前场篮板 多西或挤掉安德森进轮换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兰多夫突破安德森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