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比卢普斯9个三分球创新高 湖人噩梦恰似6年之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2月06日14: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2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如果你是坐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的湖人球迷,当你看到比卢普斯在三分线外一次次命中,并且带领着掘金以126-113的比分再一次战胜湖人的时候,你是否会举得自己一下子回到了6年前的2004年夏天,回到了那场噩梦般的系列赛呢?

  大约六年前,就是面对这支穿着明黄色衣衫的球队,比卢普斯打出了职业生涯最经典的一个系列赛,最终捧起了职业生涯第一座也是唯一一座MVP奖杯。在那五场比赛中,他在三分线外出手了17次,命中了其中的8个进球。

  今天再次回到了这里,再次面对所谓的紫金军团,比卢普斯再一次的爆发出了让人感觉不可思议的能力,他今天的三分球达到了恐怖的13投9中,全场拿下了39分。这两项数据都刷新了他职业生涯的新高,此前他的单场三分球最高也只有7个,得分也只有37分,而今天他拿下这两个数据的时候,比赛甚至连第四节都没有进入。

  伟大的表演都是从一开始就呈现在大家的面前的,在本场比赛开始不到一分钟,比卢普斯就在三分线外投篮命中,一分多钟之后,他再一次投出三分球,结果依然是命中,这两个三分球也是掘金本场比赛的前6分。

  表演还在继续,第一节还有4分06秒,比卢普斯命中了本场比赛的第三个三分球,还有2分钟,第四个三分球如期而至,而且到了最后的4秒钟,他还在三分线外制造了对手的犯规,三次走上罚球线。

  第二节还有3分24秒,比卢普斯本场比赛第一次在三分线外无功而返,而这一节他也没有三分球入账,不过没有关系,比赛还早着呢,下半场还有足足的24分钟在等待着比卢普斯呢。

  第三节还有11分02秒,比卢普斯再一次在三分线外空手而回,但是这只是他在积蓄自己的力量而已,接下来一系列伟大的表演就这样开始了。三分线,三分线外一步,三分线外一步半,比卢普斯的手感像疯了一样,篮筐在他的眼中仿佛就是海洋,他丢掉的似乎就是一颗小石子。

  第三节还有8分40秒,比卢普斯命中本场第五个三分球;3分47秒,第六个三分球;3分03秒,第七个;2分29秒,第八个;1分57秒,第九个……

  从领人惊艳的第六个三分球到领人疯狂的第九个三分球,比卢普斯用了110秒,连两分钟的时间都不到。

  虽然第四节比卢普斯不再疯狂,三分球也只停留在了9个之上,没有进一步威胁对面的科比单场12个三分球的纪录,但是一场胜利已经足够了,比卢普斯再一次让湖人体验了噩梦般的感觉。(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