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韦迪国际长途赞扬国足 称球员像是真正在踢足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2月07日02:50
郜林传球(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2月7日 东京报道)日本当地时间2月6日,东亚四强赛男足比赛打响,中国队点球未进,遗憾的与日本队战成平局。比赛结束后,足协新任掌门人韦迪打来长途电话赞扬国脚们本场比赛的表现,称国家队的球员们今天才像是真正在踢足球。

  中日比赛前,韦迪向国家队发出指示,要打出精神面貌,要让老百姓看到信心。尽管中国队错失点球良机,未能取得胜利,但韦迪还是通过国际长途向国家队祝贺。比赛结束后,前线督战的中国代表团团长林晓华就接到了韦迪的长途电话。

  韦迪在电话中评价国家队的表现时,说:“国家队这场比赛的精神面貌不错,这要感谢队员们,比赛的场面反映出国家队的进步,队员们的作风非常顽强,场面敢打敢拼,这一场比赛,球员们像真正在踢足球。”

  除了赞扬国家队的表现,韦迪也向林晓华转达了自己的要求,韦迪说:“这场比赛结束了,我们在技战术上和日本队存在差距,接下来要总结经验,学习强队的优点,打好下面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