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韩端直言高空球打得太多 盲目看大脚怎能不输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2月07日05:25

  前锋全场无一次射正球门范围内,后卫表演精彩助攻,中国女足以这样的方式吃下0比2的败仗。商瑞华赛后表示,“日本队现在是亚洲最好的球队”。

  中国女足开场后直接退回半场防守。日本女足开始不断利用传接球创造机会。17分钟,张艳茹在无人逼抢的情况下,直接将球传给了对方前锋,也许这个精彩助攻送的太突然,连日本队前锋都没有反应过来射门。2分钟后,日本队前场25米外任意球,宫间凌大力射门,球打在左侧门柱上进球。丢球的女足仍毫无进取心,60分钟时,中国队后卫庞丰月头球准备回传门将,但这个球最终却变成一次异常漂亮的助攻,球直接送到日本队前锋脚下,这次日本队的近贺由加利没有再放过大礼,轻松推空门得分。

  全场比赛,中国女足踢法保守,可以说丝毫没有一点攻击能力。“我们平是练的是打地面球,但今天高空球打得太多,对手的紧逼,我们完全不适应,只能盲目开大脚”,中国女足前锋韩端说。她的这些话听上去越来越像中国男足的说法,“今天我踢得很差,什么都没有发挥出来”,马晓旭说,她同时也感叹,“日本队整体很强大,中国队与他们确实有些差距”。

  “我们强调了控球,但是没有做好。前20分钟,我们的进攻状态太慢了”,商瑞华赛后说。日本媒体对于女足的胜利丝毫不吃惊,“这是一场意料之中的胜利”。日本队主教练则干脆说,“只要我们正常发挥,在亚洲杯上会再次战胜中国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