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各方评论

楚天都市报:国足踢出难得精神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2月07日08:0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主持人:见习记者曹磊

  嘉宾:张弛、翁子龙、程钢、李惠财(湖北鄂魔球迷协会会员)

  在反赌打假如火如荼,新掌门韦迪上任后首场比赛的背景下,东亚四强赛这一味同“鸡肋”的比赛,被赋予了比过去的亚洲杯预选赛更浓重的色彩。90分钟内甚至有取胜日本队的表现,是否说明“换掌门也如换刀”?本地鄂魔球迷协会的湖北铁杆给出了自己的意见。

  国足可自信,不可过火

  主持人:差点拿下日本,国足似乎一日之内进步飞速,大家觉得有没有新的变化?

  翁子龙:有,中国队员踢得比较自信,我看了三届,中国队打东亚四强赛好像都还可以,比较自信,荣昊那一脚射门,还有杜威在后防的表现,都透露出一些自信。

  张弛:自信是好事,但国足这种自信不能太过火,上半场赵鹏准备护球出边线,结果没防到对方突然抢了回来,差点玩火自焚。

  新掌门带来“精气神”

  主持人:国足今天的表现,是否因为有为新领导挣面子的动力?

  程钢:这是肯定的,从精神层面来说,打日本这样的队,这种表现肯定是没话说,现在中国足球这种局势,不好好打么行?不说为韦迪,为他们自己都要打出精气神。

  李惠财:一场平局,哪怕是一场胜利,其实给中国足球和中国球迷带来不了什么,中国足球良好的大环境才是最重要的,如果说韦迪上任带来了精气神,那这种精气神要一直延续下去才行!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