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特里偷情已达伍兹“高度” 英国偶像丢队长袖标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2月07日08:36

  一个灰溜溜从医院离开

  一个惨兮兮当不成队长

  这就是偷情的下场

  对家庭不忠的伍兹

  总算被老婆接出疗养院

  □本报记者 曹林波

  早报讯 虽然,密西西比哈蒂斯堡的松林疗养院并不是监狱,但是能从那里出来,老虎伍兹应该也会松一口气了。

  根据美国著名八卦媒体RadarOnline的报道,老虎伍兹的老婆艾琳在本周早些时候飞到了哈蒂斯堡把老虎接了回来。这标志着伍兹已经完成了他在松林疗养院的疗程,可以离开那里,去和他的两个孩子团聚了,在这一个多月里,他还没看过两孩子一眼呢。

  虽然伍兹的治疗疗程已经结束,但是回到家之后,这对夫妻还将面临如何修补已经破裂了的婚姻关系这一问题上。

  老虎伍兹是在去年年底进入松林行为健康以及瘾癖服务机构接受性瘾癖治疗的,治疗花了大约6个星期。在治疗期间,老虎伍兹住在一个单间中,有佣人帮助打扫清洁。他参加了集体治疗,也有单独谈心。

  我们经常可以看到美国电影里,有心理问题的人接受治疗的场面。想象一下,一群各种各样的人围坐在一起,其中一个向大家宣布:“嗨,大家好,我是老虎伍兹,我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有……”然后大家都为他鼓掌,然后伍兹还要把他那些偷情的破事儿,拿出来和他人分享。这镜头多有戏剧性。

  不过这一切都已经过去了!现在伍兹终于可以回到自己正常的生活中来,当然还包括努力与艾琳重修旧好,还有重回美巡赛。根据RadarOnline的报道,艾琳在疗养院里陪了伍兹五天,还共同参与了他的治疗。

  对家庭不忠的特里

  被国家队投了不信任票

  早报讯 英国当地时间周四,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拖着刚刚接受手术的伤腿回到英国,并和身陷“盗嫂门”的国家队队长特里进行了会面。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根据英足总的最新消息,他们正式剥夺了特里的英格兰队队长职务,新队长将由曼联中卫费迪南德担任。

  不是队长仍是核心

  趁着近期没有什么国家队赛事,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之前在瑞士接受了膝部手术,但是特里与国家队队友布里奇的女友偷情事件,让意大利名帅好好静养的计划泡汤了。

  本周四,卡佩罗提前回到伦敦召见队长面谈,这是自特里“盗嫂门”事件后两人的首次会面。尽管特里表示自己绝不会主动辞去队长职务,但最终卡佩罗不得不忍痛割爱,做出了撤换队长的决定。

  “经过深思熟虑,我决定撤销特里队长职务,这对我来说是最好的选择。作为球队的队长,特里已经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但是,我要考虑其他的因素。”卡佩罗在英足总官网上发表了声明,“我将借此机会感谢英足总,特别是特里斯曼爵士(英足总主席)和沃特摩尔(英足总CEO)。给我时间选择对于球队来说的最好决定。 ”

  不过,虽然被剥夺了队长袖标,但特里依旧将是英格兰队征战南非世界杯时的后防核心。在目前的英格兰队,还没有人能够在中后卫位置上取代特里的作用,卡佩罗也表示了在赛场上对于特里的继续信任。

  当事人特里在得知被剥夺了国家队队长袖标后平静地接受了这个结果,“我完全尊重卡佩罗的决定,我将继续为英格兰奉献自己的一切。”

  费迪南德实现梦想

  在卡佩罗手下,曼联后防中坚费迪南德一直是副队长,这次特里出事,他自然接过了队长袖标,将带领英格兰队出战南非世界杯。

  “当我选择特里当队长时,也选择了副队长和第三选择,现在没有理由改变这些决定。”卡佩罗表示自己不会有别的选择。

  2008年3月份英格兰和法国的友谊赛中,费迪南德曾短暂担任过英格兰的队长。当时,他称戴上英格兰队的队长袖标是一种极大的荣誉,“还是孩子时,你就想为英格兰效力,并作为队长率领你的国家队出战。能够实现这些梦想,实在是一种荣誉。”如今,费迪南德终于如愿以偿。

  尽管在国家队失去了队长袖标,但是特里还是得到了切尔西俱乐部的支持。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称,特里在切尔西还是一队之长。

  “特里牵扯的问题是足球场外的,是我们训练场外的事情,而球队的生活仍然正常,特里的情绪也很正常。”安切洛蒂表示自己没有和特里谈论过“盗嫂门”的事情,“没这个必要去谈他的私生活,对于他的私生活,我不想了解,我感兴趣的只是他作为职业球员的表现和行为。私生活很重要,他们应该保留隐私。 ”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