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老虎”前辈指点迷津:只有高尔夫才能救伍兹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2月07日08:3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昨日,英国前球王尼克·佛度爵士在采访的时候指出,有一天高尔夫将证明它才是老虎伍兹真正的“救世主”。他同时相信老虎伍兹舍不得大满贯赛,只要有可能,肯定会出战美国名人赛。

  34岁的老虎伍兹职业生涯总共赢得14个大满贯赛冠军。“他需要回到球场上,开始打高尔夫,因为高尔夫是他的救世主。”六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尼克·佛度说。世界第二米克尔森上一周曾称,“高尔夫运动需要老虎”。美国高尔夫巨人尼克劳斯则表示,如果老虎伍兹今年不参加比赛的话,他很可能无法追赶上自己的18个大满贯赛冠军纪录。 (胡友)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