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聚焦

火箭封死灰熊带走胜利 掘金胜湖人比卢普斯神勇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2月07日10:23

  据新华社华盛顿2月5日电 NBA常规赛5日进行了10场比赛。休斯敦火箭队客场101比83击败近来势头不错的孟菲斯灰熊队。

  赛前两队的战绩相同,而且他们都属于西南区,是进季后赛的竞争对手,这场比赛更显得意义重大。火箭已经两周没有客场作战,而灰熊在过去的13个主场胜出12次,在这种形势下,火箭胜出的难度更大。

  火箭全力封锁篮下,而外线给对手机会。灰熊不争气,外线感觉平平,如同被点了死穴,他们又缺乏应变之道。在比赛还有6分18秒时,巴蒂尔三分命中,火箭以90比70取得了20分的优势。火箭此后牢牢控制局面,灰熊只得早早撤下了主力。

  掘金队在比卢普斯的带领下以126比113击败湖人队,结束了卫冕冠军的主场八连胜。

  掘金队主将安东尼连续第七场因伤高挂“免战牌”,但是本场比卢普斯的出色发挥弥补了安东尼带来的损失,他在三分线外13次出手9次命中,最终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7分,其中在第三节单节得到21分,帮助掘金反超了比分。

  中国球员易建联效力的网队客场以87比96不敌绿衫军凯尔特人,从而遭遇五连败。易建联表现中规中矩得到10分、5个篮板球。凯尔特人老将雷·阿伦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是:

  步行者队胜活塞队  107比 83

  魔术队负于奇才队91比 92

  尼克斯队负于雄鹿队 107比114

  老鹰队胜公牛队 91比 81

  黄蜂队负于76人队  94比101

  小牛队负于森林狼队 108比117

  国王队负于太阳队  102比114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