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火箭专家称引进纳什不靠谱 真正有用是比卢普斯

  引子 丰田中心昨天举行了本赛季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红起来”的口号最后一次作为布景,映衬着姚明、亚历山大和莫雷。在度过一个充满惊喜和奇迹的赛季后,火箭带着些许骄傲向球迷说再见了。人们开始憧憬未来。

有专家说火箭想要纳什、还有专家说兰德里的弟弟要来辅佐姚明。火箭老板透露出的信息是:下赛季,唯一不可能变化的只有姚明。

  姚核卖辅

  “球队有谁是不会被交易的?”昨天有记者问老板亚历山大。一向出言谨慎的老头子毫不犹豫地说,“我想,姚是!”几个单词,将下个赛季火箭的基石摆上台面。获得一个成功的赛季之后,火箭所有人坚定了围绕姚核心构建球队的理念。

  “有些东西我们会在办公室里谈,不方便拿到公开场合谈论。”得到老板暗示的总经理莫雷再次重申,和姚明的续约问题是火箭今夏的头等大事。无论挑选球员还是做交易,都要围绕姚明进行,必须适合姚明的球风。于是,他拿出一份4年3700万美元的合同给阿泰,开始和韦弗谈新合同。这两名球员是姚明最肯定的队友。

  至于麦迪?火箭依然会把他当成球队的重要一员看待。只要麦迪健康、且态度积极,他还是姚明最理想的搭档。“我们希望他年底能够返回球队,”莫雷说,“只要他能够保持健康,为球队比赛、作出贡献就行了。”

  “纳”不靠谱

  “别和我谈纳什,否则我要被联盟罚款!”莫雷硬生生地止住了记者采访纳什的话题。

  在火箭专家看来,这是一桩不靠谱的交易。火箭已经拥有麦迪、阿泰两名持球进攻型球员。得到纳什超过千万美元的合同,意味着要送走两人中的一人。剩下一个,能够忍受纳什担任发动机?再者,纳什球风和火箭格格不入,本赛季的太阳已经证明了纳什无法和传统型中锋形成化学反应。用莫雷的话说,既然火箭本赛季已经形成了自己的特点,为什么要用赌博式的改变呢?

  专家们还说,真正有用的是比卢普斯这样在阵地战里拥有攻坚能力的强壮后卫。《休斯敦纪事报》评论,除非火箭得到比卢普斯和德隆·威廉姆斯,否则不要冒险改变控卫。洛瑞具有成为一流控卫的潜质,布鲁克斯的攻击能力也是火箭需要的元素。就算他们都不好,等麦迪回归后,传球似乎也不用担心了。本版稿件 记者 罗翔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纳什 | 莫雷 | 比卢普斯 | 亚历山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