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5-0屠杀朴茨茅斯 红军状态回升1-0胜埃弗顿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07日14:49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今晨,从上月起发力冲刺的曼联果然延续强势,在主场5比0屠杀“副班长”朴茨茅斯。状态回升的利物浦则拿下了第213次默西塞特郡德比,主场1比0小胜埃弗顿。截至英超第25轮首个比赛日鸣金,积56分的曼联已经超过少赛一轮的切尔西一分,登上积分榜榜首。积44分的利物浦则以一分的优势力压热刺,闯入前4的欧冠区。

  直到上半时结束前5分钟,老特拉福德的主场球迷才享受到己队进球的快乐。弗莱彻右路传中,鲁尼近门顶入近4场比赛的第7个入球,不仅替曼联打破僵局,而且将个人本赛季的英超进球数上升到21个,独占射手榜首席。失球后的朴茨茅斯无法再龟缩不出了,于是红魔的大捷之门也随之开启。第45分钟,纳尼突入禁区左侧传中,球打在守将范登博雷脚上变向入门。第59分钟,卡里克远射,球打在对方里查德·休斯身上折射入门。第62分钟,贝尔巴托夫摆脱守将后射“香蕉球”破门。第70分钟,埃夫拉左路传中,庞培后卫威尔逊不慎自摆乌龙,这也是朴茨茅斯此役送出的第3个乌龙球。

  赛后,曼联主教练弗格森仍然保持低调,他甚至认为己队大捷多少有些运气成分:“对方在控球上制造了不小的压力,好在我们有足够耐心,终于在上半时结束前破门。第2个进球有一些运气。”

  默西塞特郡德比果然火爆,第34分钟,利物浦中卫吉尔吉亚科斯用双腿飞铲埃弗顿中场费莱尼,被主裁判阿特金森直接出示红牌。不过,红军队长杰拉德的复出,确实为球队平添了不少底气。第55分钟,杰拉德开出角球,库伊特近门头球破门。此后,杰拉德还直传替巴贝尔制造了一个单刀球,但被主裁判吹掉了。最终,利物浦撑到了终场哨响,迎来了主场5连胜。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