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聚焦

安迪:阿德尔曼成最大败因 多西或将取代安德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迪口述 李超整理
2010年02月08日07:16
火箭VS76人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上午,刚刚在孟菲斯大胜灰熊的火箭回到主场迎战76人。结果在上半场领先10分的情况下,火箭最终被76人以102-95成功逆转取得4连胜,而火箭的2连胜则被终结。最后一节火箭意中人伊格达拉砍下10分,成为76人翻盘的头号功臣,火箭两大主将洛瑞受伤提前离场,阿里扎在末节因伤被队友换下。  今天这场比赛,洛瑞在第三节受伤,和上次一样,又是左膝盖。他回来之后,昨天的比赛打得非常拼,今天又是在火箭落后的时候替补出场,打得很努力,但是很可惜,他又伤到了老伤的部位。

  赛后,搜狐体育特约驻休斯顿火箭专家安迪为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

  火箭队在赛后也发表了声明,说洛瑞的这个伤可能要休息一个星期,也就是刚好打完全明星赛的时候。这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我们知道,洛瑞对球队来说是非常非常重要的球员,虽然很多时候,他的数据并不是那么耀眼,但他对火箭实质上的贡献并不能用数据来说明,他的受伤可以说是本场比赛的一个转折点。

  另外再来讲讲阿里扎,阿里扎这一个多月表现的不是很好,其实是因为他一直是带着轻伤在打球。火箭队还没有公布阿里扎本场比赛的伤势,评估他是不是需要休息。我个人觉得他应该是没什么太大的问题,不会影响到下场比赛。火箭官方的消息可能还要等到晚些时候才能公布,到时候才能确认他下一场能不能出战。

  火箭下一场比赛将会对阵热火,虽然阿里扎很可能会继续出战,但洛瑞的受伤还是会使火箭的实力大大的下降,所以明天火箭队必须打得比以往更加顽强,才有机会获胜。

  说完了这两个伤情,再说说火箭队今天的比赛。我们很明显的看到,在火箭失去了洛瑞以后,球队替补们的积极性和以往有了很大的不同,而球队的防守质量也下降了很多。这就是我刚才说的,洛瑞给球队带来的很多东西都是数据无法体现的。

  关于今天这场比赛的第四节,我有几点要讲。小布在遭遇包夹的时候,个人进攻完全打不出来,也无法把球顺利的交到兰德里的手上。这时候阿德尔曼出现了一定的问题,他一直让海耶斯留在场上,因为海耶斯没有攻击能力,所以防守他的人就可以很从容的出来包夹小布。所以我觉得,如果当小布遭到包夹战术,那海耶斯和多西就不适合出现在场上,应该让斯科拉多打一些,这样对方的内线球员就不敢轻易的出来协防。

  多西这两场比赛打得还不错,但是打得还不够聪明,犯规稍显多了一点。我一直强调,姚明的替补应该是一名以防守见长的球员,能在姚明下场时多消耗一些对方中锋的体力。多西现在还显然达不到这个水准,但是他还是很有潜力,因为他的身体素质真的很不错。

  安德森在赛季开始的时候手感不错,所以阿德尔曼给了他很多机会。但随着最近手感不好,他的机会也变得少了很多。他的防守实在是比较差,所以如果多西打得好的话,他完全有可能替代安德森,挤掉他的出场时间。但我建议多西的出场时间不要超过12分钟,斯科拉还是应该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这也是阿德尔曼的问题,他是个比较固执的教练,他认为怎么打好就一直持续下去。今天比赛的最后三分钟,我们的进攻明显出了问题,可是他并没有做出改变,还是把斯科拉放在场下,这是我们输球很大的一个因素。

相关新闻:

  • ·阿帅拒绝为输球找借口 批评火箭犯上“依赖症”
  • ·火箭斯科拉谈6个“不明白” 不解为何总输76人
  • ·兰德里拉杆尤如乔丹附体 第四节先生最后被冻结  
  • ·疯狂小布单节得分王 火箭黑豆擅长无声中响惊雷
  • ·多西彻底挤掉澳洲大炮 安德森或成麦迪交易添头
  • ·全面小AI或是休城答案 绯闻男主角末节终结火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蒂尔奋力突破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