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疯狂小布单节得分王 火箭黑豆擅长无声中响惊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留香
2010年02月07日12:03
火箭VS76人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在2月7日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里,火箭主场102比95输给费城76人。

  在上场和灰熊的比赛里,小布在第三节得到了15分,最近小布的表现确实有点神经,他可以单节不得分,但只要一得分就是詹姆斯,科比那样的表现,于无声中响起惊雷。

  第一节开始费城打出状态,他们打出了高命中率,以18比8领先,小布开场两次高位跳投都没有命中,一次三分出手也弹出,小布开始4投0中显得很懊恼,在第一节还有4分钟时,小布弧顶持球,这次他加速甩开格林后突破到底线急停跳投,这次皮球在篮筐上弹了几下终于入网。

  在第一节小布5中1得到2分1助攻,但是小布即便单节表现不佳,但是他在第二节就可以很好的教训对手,在第二节火箭主打双后卫的阵容,小布一开始就在罚球区附近一个突破后完成高抛投篮,其柔和的手感让人感觉此时他就像科比,随后小布接洛瑞的分球,在离三分线外还有一米的地方就远投,命中了他本场比赛第一个三分。

  在开和后小布就越发不可收拾,这次他又接洛瑞的助攻,面对对方菜鸟霍勒迪的防守就是三分远投,这次他投篮的位置比上次更远,球打在篮筐上然后弹了几下幸运的命中。

  在第二节打到一半时小布再次接兰德里的分球投中一个三分,接着小布又用远投得到两分,然后又造霍勒迪犯规又两罚全中,这样小布在第二节就独自得到了17分,占火箭第二节35分的得分的一半,火箭也因此半场领先对手10分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开始小布就在左侧投中个三分,这是个根本不讲道理的投篮,他张手就投然后球就进,对手丝毫没有办法,随后小布开始沉寂,他的有次远投被戴姆波特封盖,结果小布抢到进攻篮板后助攻阿里扎,后者远投中三分。

  受到戴姆波特的小布自然不肯罢休,他这次强行突破去单挑比自己高30厘米的戴姆波特,这次成功的以小打大上篮成功,同时还造成对手犯规打成2加1。

  在第四节费成把比分追成72比76,又是小布接多西的传球远投中三分,随后小布手感下降,对方94比89领先,小布一个人杀到篮下左晃右晃甩开对手然后上篮得分。

  今天小布25投11中,三分11中6得到34分4篮板3助攻,下火箭四个首发得分都不上双,这样让小布光彩夺目的表现成了无用功。(搜狐体育:留香)

相关新闻:

  • ·火箭遭逆转替补群无过 多西惊艳表现已盖过影帝
  • ·火箭输球又迎坏消息 洛瑞脚踝扭伤全明星后复出
  • ·兰德里拉杆尤如乔丹附体 第四节先生最后被冻结
  • ·斯科拉1个篮板创赛季最低 影帝梦游成火箭七寸
  • ·多西彻底挤掉澳洲大炮 安德森或成麦迪交易添头
  • ·全面小AI或是休城答案 绯闻男主角末节终结火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蒂尔奋力突破

  •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