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国足亚洲杯出线奖金80万 殷铁生领到一万三千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2月08日01: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2月7日 东京报道)国足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顺利出线,国脚们究竟能拿到多少奖金?搜狐体育从国家队内部得到了准确消息,奖金总额达到80万,除去税后,队员和教练加在一起56个人,每人可以分到一万三千四百元。

  国家队从亚洲杯预选赛中顺利出线,国家队也因此分到了亚足联颁发的80万奖金。这80万奖金如何分配?教练和队员肯定都有分额,不过这一次,国家队并没有忘记前任主帅,以及现在已经不在国家队的球员们。前任主教练殷铁生和助理教练王宝山的功劳不可磨灭,特别是主场6比1大胜越南队的比赛,为国家队的出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根据国家队人士透露,这次奖金分配的方案其实早就上报给足协,并且得到批准,按照方案,参加了亚洲杯预选赛的教练员和球员一共56人,80万的奖金除去税后,每个人分到手可以拿到一万三千四百元。这样的奖金数额显然比不上国脚们在某场联赛中的奖金数,想想联赛的争冠战役,单场奖金过百万也不算什么新闻。

  奖金虽然不多,但国脚们非常珍惜,用队员们的话说:“为国家队比赛,谁也不会在乎利益,就算没有奖金,也会为国家队拼尽全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