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卡特20分霍华德取两双 魔术终结凯尔特人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2月08日06:10

视频:魔兽空配暴扣卡特神准三分 魔术96-89凯尔特人


魔术VS凯尔特人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2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靠着第三节攻防两端统治级的表现,奥兰多魔术队客场以96-89的比分战胜了波士顿凯尔特人,取得了这场巅峰对决的胜利,终结了凯尔特人三连胜的同时也超越了绿衫军,上升到了东部的第二位。

  在今天比赛的第三节,魔术队在进攻端单节拿下了36分,而且在防守端只让凯尔特人得到了11分,连魔术队的三分之一都不到,这样巨大的分差让魔术从第二节末的落后11分变成了第三节末的领先14分。

  霍华德上半场受困犯规只打了8分钟,而且在第三节还有一半的时间又吃到了第四次犯规,但是主教练果断的没有把他替换下场,反而让他坚持进行比赛,最终他带领着魔术在这一节的最后六分钟打出了一个22-2的超级高潮,奠定了比赛的胜局。

  最终霍华德全场拿下了16分和13个篮板球,卡特贡献了20分,命中率为13投7中,刘易斯拿下了14分,尼尔森和巴恩斯也分别有15分和1分入账,魔术首发五个人得分全部上双。

  凯尔特人这边的加内特拿下了13分和9个篮板,皮尔斯拿下了13分,阿伦拿下了14分,三巨头表现都一般。朗多贡献了17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上演了准三双的表演。

  霍华德全场都在和犯规进行斗争,第一节开始刚过了2分钟,霍华德就吃到了全场第一次犯规,阿伦两罚全中帮助凯尔特人以6-3领先,到了还剩五分多钟的时候,他吃到了第二次犯规,皮尔斯的罚球帮助凯尔特人以16-10继续领先,并且在霍华德下场的情况下,以24-23领先1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霍华德只打了一分多钟就再次因为犯规被主教练替换下场,戈塔特虽然表现也还不错,但是凯尔特人在这一节结束的时候以51-40领先了11分。第三节还有一半,霍华德吃到了第四次犯规,但是坚持没有上场,于是就上演了前面说的大逆转。

  第四节魔术队一度把分差扩大到了17分,虽然凯尔特人在最后时刻展开了追击,但是最终还是以89-96的比分输给了魔术,在排名上被对手超越。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帕金斯、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朗多;

  魔术:霍华德、刘易斯、巴恩斯、卡特、尼尔森。(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魔兽搞怪表情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