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央视不播国足藏何玄机 传编导曾放宣传片遭痛骂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2月08日07:15

  链接

  央视曾封杀中超

视频:央视离奇封杀国足 10日将公布重大消息

  2002年,由于与足协在联赛版权购买费上难以达成一致,央视停播了甲A(中超的前身)的前6轮比赛;2003年,由于上海文广集团高价竞得独家报道权,央视为此“封杀”了最后一个赛季的甲A和第一个赛季的中超,但各档新闻节目均对联赛有所报道。

  2008年11月中旬,中超联赛,京津两队在央视直播的过程中,发生了长达20分钟的球场暴力,画面全部被直播了出去。这次暴力事件的发生,使得央视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不仅停播当年剩余的所有中超联赛,而且在各个时段的体育新闻以及足球专题节目当中也都不再出现任何中超的字眼。

  本组撰稿 快报记者 吕远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