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米兰双雄一胜一平 国米大胜米兰小罗中门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8日07:59
  中新网2月8日电北京时间昨晚,2009-10赛季意甲联赛第23轮全面展开,国际米兰主场迎战卡利亚里队。潘德夫第5分钟率先进球,随后萨穆埃尔头球扩大比分,下半场米利托再入一球,最终国米3比0胜卡利亚里,豪取主场9连胜。

  第5分钟埃托奥萨内蒂右路突破后回传埃托奥,后者射门被对手挡出,潘德夫跟上破网,1比0。第19分钟麦孔右侧开出角球,萨穆埃尔门前抢点头球破网,2比0。第33分钟桑顿送出乌龙助攻,马特里射门得手但被裁判吹越位在先。上半场战罢国际米兰2比0领先。

  易地再战埃托奥直传潘德夫,后者传米利托,阿根廷人射门得手,国际米兰3比0领先。最终国际米兰主场3比0战胜卡利亚里,豪取主场9连胜的同时对AC米兰的积分优势也拉大到了10分。

  在另一场比赛中,AC米兰客场挑战博洛尼亚。下半场小罗和安布罗西尼各射中一次横梁,最终AC米兰客场0比0被博洛尼亚队逼平。在同城德比失利后米兰似乎一下子失去了状态,在近三场比赛中,红黑军团仅取得一平两负的战绩。

  以下是双方首发名单:

  国际米兰(433):12号J.塞萨尔/13号麦孔、2号科尔多巴、25号萨穆埃尔、39号桑顿/4号萨内蒂、19号坎比亚索、8号蒂亚戈·莫塔(74"17号马里加)/9号埃托奥(60"11号蒙塔里)、22号米利托(82"45号巴洛特利)、27号潘德夫

  AC米兰(4213):迪达/阿巴特、博内拉、蒂亚戈·席尔瓦、安东尼尼/皮尔洛、安布罗西尼/西多夫(60"亨特拉尔)/曼奇尼、博列洛、罗纳尔迪尼奥(78"贝克汉姆)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