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前瞻:内斯塔回归米兰强势 尤文变阵恐爆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ANEIL
2010年02月06日08: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本周末,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将展开第23轮的争夺。卫冕冠军国际米兰本轮主场迎战卡利亚里取胜机会较大。米兰本轮将客场挑战博洛尼亚,由于内斯塔的回归米兰客场值得信任。近期低迷的尤文图斯将迎来换帅后的首场比赛,他们客场面对利沃诺的比赛变数较大,斑马军团换帅未必能立竿见影。另外,佛罗伦萨主场迎战罗马的比赛也是本轮一场重头戏,佛罗伦萨急于取胜却未必能躲过罗马的偷袭。

  国际米兰(1)VS卡利亚里(8)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月7日22点。比赛地点:梅阿查球场。

  欧洲平均赔率:主胜1.36、平4.35、负8.16,国际米兰主场让一球/半球。

  历史交手战绩:进入21世纪后,两队在甲级联赛中交手11次,国际米兰6生4平1负,其中在主场4胜1平。

  1月份国际米兰的表现让人大感意外。原本球队在失去埃托奥之后,球队的进攻饱受质疑,不过潘德夫的到来却打消了所有人的怀疑,此前球队在联赛中表现并不算好,齐沃受伤后球队防守也出现了问题。不过米兰德比,国际米兰一下子像换了一个球队,球队状态出奇的好,在力克米兰之后,意大利杯的比赛国际米兰也都顺利过关。尽管上轮联赛因大雪推迟,但是国际米兰的状态应该不会很差,本场比赛取胜问题不大。人员方面,卢西奥、斯内德停赛。

  上赛季卡利亚里的表现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期。而本赛季,他们的表现则起伏不定。球队在赛季初也经历了低迷,随后开始反弹。近期球队在主场表现出色,连续取胜,面对强敌也毫不逊色。不过他们的客场状态有些疲软,加上对手实力超群,本场比赛,卡利亚里凶多吉少。人员方面,中场库索遭遇停赛。

  预计首发:

  国际米兰(4-4-2)塞萨尔/麦孔、科尔多巴、萨穆埃尔、桑顿/萨内蒂、坎比亚索、蒙塔里、莫塔/米利托、潘德夫

  替补:托尔多、马特拉齐、斯特万诺维奇、马里加、夸雷斯马、巴洛特利、阿诺托维奇

  伤:齐沃、斯坦科维奇、埃托奥

  停:卢西奥、斯内德

  卡利亚里(4-4-2):阿加奇/阿格斯蒂尼、阿斯托里、卡尼尼、马佐拉蒂/比昂迪尼、孔蒂、德塞纳、拉扎里/马特里、杰达

  替补:维格里托、巴罗内、帕罗拉、阿里昂多、南因格兰、拉里维夫、内内

  伤:洛佩斯、皮萨诺、马切蒂、卢帕特利

  停:库索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