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外媒称特里支付80万封口费 扬言要夺回队长袖标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2月08日09:21

  早报讯与布里奇公开恋人关系,瓦内萨从夜店女侍者,晋升为英格兰太太团成员;而由于与特里的绯闻被捅出,瓦内萨近期在英国的的曝光率甚至高过辣妹维多利亚和科尔娇妻谢丽尔。在特里前天被剥夺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袖标后,瓦内萨昨天也打破沉默,通过代表人马克斯·克利福德发表声明,她将自己和特里的关系称之为“友谊”,并表示不会将此公之于众。

  在这份声明中瓦内萨表示:“近来我成为媒体报道和议论的中心,我要感谢马克斯·克利福德先生在这段艰难的日子里给我的建议和对我的帮助。我和特里以及他家人的友谊引发了媒体的广泛猜测,这些猜测都是不公平和不真实的。正如马克斯说的,媒体上公布的很多材料都不准确。”

  值得一提的是,她的代表人马克斯·克利福德是一名颇具争议的公关,他的客户中包括曾和贝克汉姆闹出绯闻的丽贝卡,以及同样有过出轨行为的前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

  瓦内萨在声明中指出,媒体的穷追猛打让她和她的家人非常心烦意乱,“我已经决定不会就此作出公开回应,那样只会火上浇油。我有一个三岁的儿子,他是我最关心的。我不认为对报纸或者媒体曝光此事,符合他或者我自己的利益。我要说的就只有这么多。”瓦内萨对于特里被剥夺队长袖标也感到“遗憾”。

  不过根据《镜报》的爆料,瓦内萨发表“沉默声明”另有原因:特里在周四向她支付了80万英镑封口费——或许要多过媒体愿意给她的爆料费。(殷鹏)

  特里:我将夺回队长袖标

  据《太阳报》消息,性丑闻缠身的特里在被剥夺英格兰队队长袖标后宣称,在即将到来的世界杯,只要有1%的机会,那么,他就会重新争取再次成为英格兰队的队长。

  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特里表示,听到英格兰足总的决定后,“我非常伤心”,此外,特里还宣称:“这对我是个极大的打击,但我会做出回击的。”这位29岁的切尔西球星还说:“我的生活和我未来的足球生涯,不会停止。就算是只有1%的机会,我还是会竭尽全力,争取成为英格兰征战世界杯的队长。对此,我会武装到牙齿和指甲。”(殷鹏)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