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上海将建40个公共运动场 强化体育公共服务功能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2月08日10:04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2010年,上海将再完成40个社区公共运动场建设,这一项目已被列为今年市政府实事工程之一。这是日前从市体育局“全民健身与世博同行”群众体育工作新闻通气会传出的消息。

  至去年底,全市已建成社区公共运动场261个,包括635片篮球、足球、门球、网球等场地,总投资1.8亿元。根据“十一五”规则要求,今年将再完成40个社区公共运动场的建设,实现在全市建设300处社区公共运动场的要求。今年也是《全民健身条例》实施的第一年,市体育局还将进一步强化体育公共服务功能,构建全民健身服务保障体系。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将于今年5月在安徽举行,上海代表团已于上月成立。在积极备战、提高上海非奥运会项目竞技水平的同时,上海的群众体育也得到了广泛深入的开展。市军体俱乐部的空海模项目、浦东新区三林的舞龙、徐汇区枫林街道的游泳救生项目等,在世界大赛中都有着骄人的战绩。

  唱响“全民健身与世博同行”,今年的第二届中国上海国际大众体育节继续整合精品大众体育赛事,提升规格和层次,满足市民观赏和参与国际大众体育赛事的需求。

  又讯 为吸引广大市民在节日期间参加体育锻炼,约有246个体育场馆及社区公共运动场、600多所学校体育场将在节日期间向市民开放。63个社区市民体质监测站将在2月16日统一为市民提供免费体质监测。详情市民可登录https://www.shsports.gov.cn查询。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