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纪录终结乃科比自己决定 小飞侠伤情已不容乐观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08日10:13

  本场比赛之前,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被问及科比当晚能否出战,“我和他讨论过这个问题,但我没跟他说到打还是不打。”显然,这件事上就连禅师也做不了主,只能由科比自己做决定。

  20分钟后,湖人的新闻官证实科比被列入了未激活名单,235场比赛连续出战纪录就此戛然而止。“5点30分时,我觉得科比能够出场,”禅师赛后透露,“接着我来到教练休息室,科比紧跟着我进去后说,‘我考虑今晚不出场’,我回答说,‘如果你不想的话,没有问题。’到6点时我必须要交出比赛名单,科比明确表示:‘好吧,今晚我要休息。’”

  而赛后在记者们允许到更衣室内采访前,科比就离开了客队更衣室。事实上,科比能在手指骨折外加脚踝有伤(此前还经历了背部痉挛和手肘拉伤)的情况下坚持了那么久,已经足够令人惊奇。

  “我们需要他。”阿泰斯特说,“他真的一直很努力、很卖命,带着那么多伤坚持比赛。即便他完全健康,也需要有休息的时间,他只不过是无数个带伤作战的NBA球员中的一个,而其他人都会休战。”

  杰克逊则暗示,科比养伤休战的时间可能会延长,“我们在全明星周末之前还有两场比赛,如果他需要更多时间的话我们完全可以提供,我们会给他这么选择的自由。”

  本赛季场均得到28分的科比是在做客费城时扭伤脚踝的,然后在上周四击败夏洛特山猫的比赛中伤势加重。科比在前一天参加了球队输给掘金队的比赛,他得到33分和9个篮板。科比上一次缺席比赛还要追溯到2007年3月8日,那次还是因为遭到禁赛。自从2006年12月9日起他就再没有因为伤病缺阵。湖人队表示将在北京时间今天对科比进行另一次检查。

  如果科比继续休战的话,湖人可能会出现缺兵少将的窘境。因为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在本场比赛中让湖人惊出一身冷汗。对阵山猫队时小鲨鱼曾与史蒂芬·杰克逊相撞,致使其左膝有疼痛感。

  本场他戴着厚厚的护膝上阵,结果仅仅打了10分钟不到,拜纳姆就因一次摔倒导致右臀部撞伤,随即返回更衣室接受检查。之后虽然回到替补席,但他再没有回到比赛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