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科比缺阵仍有兄弟连 湖人客场胜开拓者打破纪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2月08日05:51
  昨日,虽然科比因伤缺席了在玫瑰花园的这场破纪录之战,但是湖人队三军用命,在奥多姆22个篮板球的带领下,他们客场以99:82的比分战胜了开拓者,终结了自己在这里的9连败。

  这场比赛是科比在为湖人队连续出战235场比赛之后的第一次缺席,上一次他缺席比赛还是在2007年的3月8日,距今将近三年。这次缺席也让科比职业生涯的总参赛场次停留在了999场,其千场盛典被迫推迟。同时这场比赛也是湖人队最近5年来首次在开拓者的主场玫瑰花园赢球,在2005年2月24日他们以86:83战胜了开拓者之后,就步入了漫长的九连败,直到昨日才再度取胜。

  奥多姆全场只有10分入账,但是却拿下了22个篮板球和6次助攻,阿泰斯特拿下了21分,填补科比空缺的后卫布朗则拿下了19分,表现抢眼。

  又讯篮网昨日又一次失利,他们客场92:99不敌战绩同样糟糕的活塞。易建联7投仅1中,得到6分5个篮板。综合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