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短道速滑选手刘秋宏康复神速 10日启程赴温哥华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2月08日11:47

  本报讯(记者于港)上周末,通过专家组的集体会诊,一致同意日前被冰刀滑伤腿部的短道速滑选手刘秋宏参加温哥华冬奥会,她将于本月10日前往加拿大。目前刘秋宏正在积极恢复体能,争取赶上开赛较晚的接力比赛。

  由于在1月20日的常规训练中意外受伤,刘秋宏没能在1月29日随队出征加拿大。据悉,刘秋宏目前的恢复训练状况良好,各项指标都在有条不紊地提高。2月14日短道速滑比赛打响,刘秋宏目前已在北京开始了倒时差准备。

  据悉,刘秋宏的首场比赛将可能是2月25日开始的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倘若恢复情况很好,她还有可能参加女子1000米的角逐。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