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主帅徐弘现身实德集训地 失踪时身在何处成机密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2月08日11:52

  新闻背景

  大连实德队主帅徐弘失踪了?

  昨日,有媒体报道正在昆明参加教练员班的徐弘神秘失踪。报道称,上周四他向教练班请假,表示要回俱乐部处理外援引进工作,结果一去不返,一连三天不知所踪。

  昨日一早,大连实德官方网站就登出了一张照片。

  照片中,徐弘满脸笑容,与来球队试训的外援相谈甚欢,他对外援的看法也一并刊发在了官网上。这些消息无疑在向外界证明,徐弘目前人在球队当中,并没有失踪。不过,网站上并没有解释徐弘这几天的详细行程,而是着重叙述了大连实德的外援引进情况。

  为了证实徐弘确实已经回到了球队,记者几次拨打他的电话,但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状态。17时左右,记者的努力终于有了结果,徐弘接听了电话。电话那头,他的声音不大,而且非常谨慎,一连问了两次记者的身份,并且很警觉地问道:“找我有什么事?”记者问他现在是不是在队中,徐弘简单地嗯了一声。而当记者问他是否像网上报道的那样“失踪”时,徐弘缓慢地回答道:“没,没,没有失踪……”随后,挂断了电话。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一位长期随实德队采访的媒体同行,他表示上周四到上周六,徐弘确实不知道哪去了。不过昨天一早,他回到了球队当中。“不接电话,很多相熟记者的电话也不接,你的电话打通了,算运气好了。”此外,有记者证实,在2月6日接到过实德俱乐部的电话,表示徐弘会在当晚回来,希望媒体不要进行报道。这也从侧面反映,徐弘确实消失了一段时间。不过,对于徐弘几天来的去向,俱乐部没有说明。

  猜测:徐弘这几天人在哪里?

  徐弘说自己没有失踪,但上周四到昨日一早现身球队,这段时间他在哪里?

  猜想一:协助调查

  这是最常规的猜想,因为无数被协查的人和徐弘这次失踪都有一个共同点———手机突然打不通,而且最近关于“实德系”的报道越来越多,徐弘就算是被协助调查,也不奇怪。

  猜想二:心系选援

  足协新任掌门韦迪说了,今年的中超联赛力争正常开赛。眼看联赛即将开始,可实德队的外援还没有到位,身为主教练的徐弘肯定是异常着急,哪有心思在教练班学习?

  所以,他请假偷偷回到了球队,暗中观察试训外援的表现,一连观察了三天。

  猜想三:主动翘课

  据了解,徐弘参加的这个教练班1月初就开班了,如此算来,他在这个教练班差不多待了一个月。这么长的时间,开个小差、溜个小号也是人之常情,徐弘会不会主动翘课了呢?不过,堂堂主教练,翘课不好听,所以只好和外界暂时失去联系。

  求证

  队员:他在队中

  昨日,大连实德队没有安排训练,但队员们还是看到了主教练徐弘。

  “早上的时候我看到徐弘了,他现在人确实在队中。”一名实德球员对记者说,但徐弘之前的去向他不清楚,“好像在教练班学习吧。”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