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日本女团长带队出征冬奥会 豪言终于等到这一天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09日08:19

    搜狐体育讯 出征温哥华冬奥会的日本代表团管理成员7日从成田机场乘坐班机飞抵温哥华。参院议员、日本冰协主席桥本圣子(45岁)作为日本代表团首位女性奥运团长,临行前在机场发表讲话时豪情壮志地说:“我现在的心情十分激动,终于等到这一天了。希望这次能让尽可能多的运动员赢得奖牌”。

  都灵冬奥会上,日本代表团仅夺得1枚金牌。曾夺得奥运速滑奖牌的桥本说:“将努力创造一个能让选手们保持良好状态的环境。希望日本代表团作为一个整体,积极乐观、重视团结,顽强地战斗。”

  为了祈祷冬奥会取得出色战绩,桥本团长特意把头发剪短了20厘米,并在双手无名指指甲上绘上了象征日本国旗日之丸的图案。桥本动情地说,“我还是运动员的时候,每次奥运前也总会把头发剪短。此刻对奖牌的憧憬与当年一样强烈。”(完)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