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蓝军丑闻主角谢球迷支持 大将回击温格:枪手KO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2月09日08:58

    搜狐体育讯 偷情门事件的东窗事发,令特里的声望跌倒了谷底,现在的他无疑正经历着职业生涯最艰难的时期。媒体的炮轰,舆论的愤怒,再加上国家队队长职务被无情剥夺,倒霉的特里俨然成了全英公敌。当然,仍然有许多人坚定不移地站在特里一边,那就是可爱的切尔西球迷们,切尔西队长对此深表感激,并坦言他非常感谢那些在非常时刻依然为他加油鼓劲的粉丝们。

  尽管现在的特里身处潮头浪尖,但他还算默默地尽着一名职业球员的本份。上周末切尔西主场2-0击败阿森纳一战,特里发挥出色,他在第8分钟头球助攻德罗巴破门,蓝军也取得了梦幻开局。在赛后接受切尔西电视台的采访时,特里特意感谢了那些支持他的球迷:“站在我个人的角度,我要真心感谢每一名切尔西球迷。与阿森纳的比赛令我倍受激励,因为球迷给了我巨大的支持。事实上,在过去的2周时间里,他们一直都是这样做的,他们的举动令我难以置信。球迷对待我的态度让我感到温暖,那些场景令我难忘,我要感谢他们,因为他们一直跟我站在一起。”

  对切尔西而言,击败阿森纳的意义有二:一是这场胜利让他们保住了英超积分榜第一的位置,二是在这场价值6分的比赛中,他们几乎把踌躇满志的枪手踢出了联赛冠军争夺战。赛后阿森纳主帅温格抱怨切尔西球员踢得过于粗野,蓝军中场大将巴拉克则反唇相讥:“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只剩下我们和曼联在竞争,这是明摆着的。就在1个月前,联赛的争冠形势还呈三足鼎立之势,但是当一支球队很快丢掉了不少分数后,情况发生了很大变化。我们希望做好本职工作,对于阿森纳的风格,大家一清二楚,因为在首循环和与曼联的比赛中,他们的踢法几乎是以不变应万变。只要踢出切尔西的风格,我们就能够击败他们。温格赛后的说法不过是为失利找借口而已,因为足球并不是只有带球和传球,赢得比赛才是足球的最精华之处,就像曼联和我们所展示的那样。”

  巴拉克的炮轰没有错,因为阿森纳总是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在与传统的英超强队交锋中,他们的成绩更是惨不忍睹。本赛季枪手在“豪门内部赛”的成绩是1胜4负,除了客场小胜危机中的利物浦,他们在主客场均被曼联和切尔西双杀。虽然兵工厂后卫克利希表示“我们必须战斗到最后一刻”,但巴拉克的话无疑更有道理,一支表现不稳,战术僵化,遇强不强的球队,何以有资格站上英超之巅?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