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里贝里首次明言愿赴巴萨 诺坎普替亨利搭档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2月09日09:29

    搜狐体育讯 “我想要捧起奖杯,并且享受足球的快乐。我已经不再是20岁的小伙子了,我的职业生涯已经离终点不远了。拜仁仍然是一家豪门球队,拜仁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不过我感觉,拜仁没有巴萨、皇马、曼联和切尔西那么强大。我希望,我能够加盟一家最有竞争力的球队。”几天前,里贝里曾这样说道。尽管刀疤脸将会在三月份与拜仁正式进行接触,但从这话中不难看出,法国人早已做好了逃离安联球场的准备。

  而在今天接受法国蒙特卡洛电台采访时,里贝里更是第一次向巴萨示好:“我和亨利是铁哥们,我知道他很希望在巴萨看到我。球迷们希望我留在拜仁,不过我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这不会是一个轻松的决定。”几天前,里贝里经纪人米格里亚西奥就曾代表刀疤脸示好诺坎普:“里贝里非常愿意搭档梅西,他们将会组成梦幻组合!”

  从“皇马预定品”到如今示好巴萨,在里贝里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其实发生变化的不是里贝里,而是皇马高层的态度。里贝里本赛季伤病增多,刚刚送走玻璃人罗本的弗洛伦蒂诺,对里贝里的未来产生了深深的忧虑。另外弗洛伦蒂诺推行的西班牙化本赛季取得了不错成效,西班牙国脚新援哈维-阿隆索、阿尔韦奥尔、阿尔韦罗阿等人的场上表现都相当不错。更重要的是,西班牙本土球员的暴增增强了皇马更衣室内的凝聚力,昔日拉帮结派之类的矛盾越来越少。西班牙本土化让弗洛伦蒂诺尝到了甜头,因此在左边锋引援方面,他把目标改成了席尔瓦,西媒甚至盛传席尔瓦已经和皇马私下达成了一致。

  在被皇马勾引了一个夏天之后,里贝里如今却被弗洛伦蒂诺无情抛弃,法国人只能转而向巴萨示好。里贝里一直是瓜迪奥拉最欣赏的球员之一,去年夏天巴萨就曾求购过他。由于巴萨和拜仁关系极佳,红蓝军团已经在大半年前取得了法国人的优先购买权。如今里贝里改变了“非皇马不嫁”的态度,刀疤脸极有可能成为巴萨今夏最为重磅的引援之一。

  里贝里想要和亨利成为俱乐部队友,但大帝却极有可能被他逼走。上轮亨利一度没有进入巴萨大名单,阿尔维斯在赛前热身时的受伤,才让大帝获得了替补进入大名单的机会,不过他连续第二轮没能出场。《世界体育报》宣称,亨利是因肠胃炎而导致身体状态极为糟糕,但这却不能解释大帝为何整个赛季都疲软不堪。尽管瓜迪奥拉一再宣称他信任亨利,但大帝本赛季一共只打进了2个球。加泰媒体甚至透露,亨利手中已经有4份来自美国大联盟的邀约了。(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