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湖人面临两大关键续约 千胜杰克逊或将面临降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蛮
2010年02月09日10:47
(菲尔-杰克逊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作为联盟卫冕冠军的湖人队,他们将在今年夏天迎来两个关键人物的续约问题:一个是球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一个是球队主教练“禅师”菲尔-杰克逊。

  然而,湖人首先希望能够用一份大合同留下科比,只有这样他们才拥有了在后面的几个赛季中继续争夺总冠军的希望。换个角度讲,当湖人的大笔资金都投入到科比身上之后,他们的经济条件可能不允许自己再给菲尔-杰克逊一份大合同,“禅师”在薪水问题上可能不得不做出一些让步。

  据知情人士向《洛杉矶时报》透露,如果杰克逊想在下赛季继续执教湖人队,那么他的薪水将会有所下降。目前,“禅师”的年薪为1200万美元。

  当记者就此问及杰克逊时,他表示能够理解球队的做法:“联盟中的所有人都在努力节省开支,而教练的收入也必然会有所削减。”

  随后,杰克逊用开玩笑的语气对记者说:“或许他们不想再继续聘任我了,因为他们也许想要省下更多的钱。”

  (搜狐体育 小蛮)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