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科比将与湖人续约 总经理认为飞侠会在湖人退役

来源:海口晚报
2009年12月26日11:25

   本报综合报道 保罗·加索尔刚与洛杉矶湖人队续约三年,合同的总价值约为5700万美元。加索尔认为科比亦会在短期内与湖人续约。

  与加索尔续约完成后,湖人队总经理库普查克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同科比和主帅杰克逊签订新合同。湖人队与科比的三年续约合同谈判进展不错,根据工资帽的规定,总薪金最多可能达到9100万美元。

  “我们与科比和他的经纪人进行着谈判,”库普查克说道,“我始终觉得科比应该并且也会在洛杉矶结束他的职业生涯。”

  科比本赛季出色的表现再次得到球迷的认可。在 NBA昨日公布的2010年全明星首发阵容第二轮投票结果中,这位湖人球星以近140万张选票傲视群雄。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