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坦贝尔防守打动火箭 毒蛇第4号得分手臂展2米11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2月09日11:30

  晨报讯 继中锋多西之后,火箭队将在今天从NBDL毒蛇队召回一名后卫球员坦贝尔。而被他取代的人则是此前刚与球队签订10天短期合同的康罗伊,后者被下放回毒蛇队继续培养。

  两天前在与76人的比赛中,后卫洛里在突破上篮时不幸扭伤左脚脚踝,休战在所难免。而之前被召回来给洛里当替补的康罗伊打了三场比赛后,表现平平,没有赢得阿帅的满意。

  坦贝尔在去年和火箭签订了一份非保障合同,不过他的能力给火箭管理层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目前是毒蛇队的第四位得分手,场均14.9分,但让他得到火箭征召的应该是场均3.4次助攻、3个篮板、1.4次抢断的全能表现。

  此外,坦贝尔还擅长防守,他的横向移动非常迅速,2米11的臂展让他经常送出火锅,运动能力也极其出色。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2/09/content_2701850.htm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